close

何老師最近去上音樂劇的課程時,

發現2011年7月11日在上海大劇院上映,

由唐娜演唱的中文版音樂劇《媽媽咪呀》名曲:The Winner Take It All「勝者為王」

居然都搜尋不到中文歌詞?要不然就是錯的!

因此拜託了在大陸的朋友,

得到了真正音樂劇公演的演唱歌詞。

《媽媽咪呀》原聲帶中,有兩個版本,一為唐娜,一為張靚穎!

而比較為人知的版本也是張靚穎的版本,但歌詞相同。

 

若想詢問中文版歌詞+樂譜請移駕至:The Winner Take It All「勝者為王」中文版音樂劇-樂譜

 

中文版歌詞(唐娜演唱):


不必再說起 你和我的故事
趁歲月變換 讓眼淚流乾
遊戲已散場 你和我都一樣
結局已註定 籌碼已數清
勝利由她帶走 孤獨讓我承受
躲在宿命背後 讓出我所有

也許只是我 偶爾太過天真
留戀在你懷中 奢望這永恆
奢望這相守 從此一生一世(唐娜:一世一生) 
卻不曾準備 背負這傷痕
這世間愛和痛 我在誰的掌中
為何只留下我 任命運捉弄
勝利由她帶走 孤獨讓我承受
多簡單的規則 還抱怨什麼

只想問他是否 和我一樣溫柔
是否你也曾 依戀他的吻
也許你會懂 我心頭的傷痛
不必再多說 規則太冷漠
只有一個人走 不在苦苦等候
你以後的故事 不容我插手

有人一無所有 有人笑到最後
遊戲一再重演 有誰可以看透
不必再說起 這個背傷故事
不用去撫慰 這漫長的心碎
若我的眼淚(唐娜:淚水) 還會讓你難過
就算我的錯 是我太軟弱,但終究
勝利由她帶走
勝利由她帶走

(合唱:一無所有 笑到最後 一再重演 誰能看透)
有人一無所有 有人笑到最後
遊戲一再重演 有誰可以看透
.....有誰可以看透(唐娜:勝利由她帶走)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