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經典音樂怎麼聽????
何老師〈爵士女伶 JAZZ DIVA〉系列推薦

 

1. 不愛我就請走開All Or Nothing At All / 黛安娜.克瑞兒Diana Krall 
 

 

2. 她想知道The Lady Wants To Know / 蘿拉.費琪Laura Fygi 

 

 

3. 雨中的九月September In The Rain / 黛娜.華盛頓Dinah Washington 

 

 

4. 靜夜星空CorcovadoQuiet Nights Of Quiet Stars/ 史坦.蓋茲,安東尼歐.卡洛.裘賓與喬安.吉柏托Stan Getz, Antonio Carlos Jobim & Joao Gilberto 

 

 

5. 頰對頰Check To Check / 艾拉.費茲潔羅與路易.阿姆斯壯Ella Fitzgerald & Louis Armstrong

 

 

6. 路易斯安納週日午後Louisiana Sunday Afternoon / 黛安.索爾Diane Schuur 

 

 

7. 期待有人眷顧我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 莎拉.沃恩Sarah Vaughan

 

 

8. 我心迷惘Misty / 艾拉.費茲潔羅Ella Fitzgerald 

 

 

9. 我們戀愛吧Let's Fall In Love / 黛安娜.克瑞兒Diana Krall 

 

 

10. 柳樹為我泣Willow Weep For Me / 蘿拉.費琪Laura Fygi 

 

 

11. 嶄新的一天What A Difference A Day Makes / 黛娜.華盛頓Dinah Washington 

 

 

12. 來自伊帕內瑪的女孩The Girl From Ipanema / 史坦.蓋茲與喬安.吉柏托Stan Getz & Joao Gilberto 

 

 

13. 小刀麥克Mack The Knife / 艾拉.費茲潔羅Ella Fitzgerald 

 

 

14. 天殺的密西西比Mississippi Goddamn / 妮娜.西蒙Nina Simone 

 

15. 君已逝My Man's Gone Now / 雪莉.荷恩Shirley Horn

 

 

 

本推薦歌單資料參考為 爵色年代 The Jazz Masters CD套裝之CD1、爵士女伶 JAZZ DIVA

 

 延伸閱讀 

【爵士音樂】經典爵士音樂|推薦歌單|Top.15首〈爵士女伶 JAZZ DIVA〉系列

【爵士音樂】經典爵士音樂|推薦歌單|Top.15首〈大師經典 Jazz Masterpieces〉系列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