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我的歌手好朋友樂夏 在前幾天表演前問我:

 

「Una,為什麼我表演前會一直覺得口渴?」

 

其實..曾經為專業(!?)聲樂系學生的何老師

...這些問題是難不太倒我的

後來樂夏說建議我拍成影片

因為好像滿多人都會有類似的疑問 (!?)

因此我就想那就拍吧

 

順便講講如何做正確的應變

有疑問也歡迎在下方留言

若是我專業範圍知識內

我可以錄小影片回答各位喔!

 

順便打個小廣告,

樂夏是有入圍2018金音獎民謠類別的新生代歌手!

在她的第二張專輯《小秘密》

何老師有幸參與詞創作,為主打歌〈小秘密〉填詞!

歡迎大家觀賞喔!這次的這首作品~
可是遠到紐約錄音室請最頂尖的樂手老師錄製樂器的~

附上臉書連結,Youtube完整版在這小秘密

 

號外號外
何老師  Line官方帳號  開放囉!!
除了會有最新文章資訊通知之外...

何老師更嘗試推出基礎歌唱線上指導課程
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選下方加入詢問喔
    何老師 官方帳號Line    

 


    何老師 Instagram    

@unaho

    何老師 臉書粉絲專頁    

 

(2019/02/12以下文章持續更新中)

基本問題延伸閱讀:

唱歌基本知識,了解聲帶構造!

你的聲帶出問題了嗎?用一張列表來檢視!

我唱KTV喉嚨累了...到底行不行吃喉糖?平常也可以吃嗎?

為什麼表演前特別渴?【唱歌疑難雜症系列之一】

 

 

1.記得一定要先拿到譜,並且研究.唱譜.讀譜

可延伸閱讀:

唱歌用的腹式呼吸運用你會了嗎?「有圖講解」

高音唱不上去,你「咬字」對了嗎?

 

2.正確的姿勢!正確的方式(唱歌就像是運動一樣,需要有正確的姿勢才能做到最有效的肌耐力運動)

可延伸閱讀:

想要唱高音?!但是唱高音“必備的姿勢”你對了嗎?

唱高音要如何放鬆喉嚨?一招練習就能搞定!

想唱好高音?就先練好你的喉部肌肉!

想唱好高音,就要先練好你的喉部肌肉!(2)我要怎麼使用環甲肌?

 

3.正確的發聲練習(開發音域)要如何使用正確的發聲練習呢?請移駕到第二彈文章:

想學唱高音的技巧?先學這個吧!「吸氣篇」

你會吹玩具風車?就可以唱高音!「吐氣練習篇」

唱歌要好聽?除了天生,最重要的是你的「氣」! 

按讚何老師粉專:何芝芸 Una Ho 

 

如果覺得有幫助,請幫助何芝芸老師推一下喔~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我會幫助解答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何老師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nahounaho/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