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之洋 (即使我仍會軟弱) / Oceans (Where Feet May Fail) 和弦+歌詞譜

恩典之洋 (即使我仍會軟弱) (Oceans (Where Feet May Fail)
詞曲/Joel Houston, Matt Crocker, Salomon Lighthelm
中譯詞/周巽光、李曉茹
演唱/璽恩 SienVanessa

 

調性:DM (D大調)


 

想要完整版PDF檔的朋友

 

步驟一:先留言並按讚何老師粉專!^^

 

 

步驟二:之後何老師Line官方帳號:@wnv0023n

    何老師 官方帳號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樂譜資訊喔!!!

 

喜歡我的樂譜嗎?歡迎支持我的部落格!

從事教學10餘年,深知老師與家長常為孩童的練習一直容易懊惱,因此一直都緩慢的更新樂譜讓初學者可以更享受音樂!

掐指一算,提供免費樂譜也好幾年了!其中也 不乏許多人索取時詢問我:需不需要購買?,只不過我一直秉持著不收費....

但因為這兩年疫情影響的比較多,何老師開始審思自己是否自己也要販售樂譜?

 目前開放「願意」購買樂譜的 老師家長 在索取樂譜時「可以付費」(以 $100 為單位)

開啟 蝦皮賣場、 中國信託parpal 的帳號與讓支持我部落格的老師或家長可以換另一種方式給予我鼓勵!

 

 ATM銀行轉帳

中國信託(822)

帳號:2995 - 4090 - 5777

  蝦皮賣場

蝦皮賣場

 

Paypal 轉帳(E-mail就可轉帳)

TWD

 

 

 

🌈👉🏻其他樂譜連結:

熱門卡通

名偵探柯南 - 鋼琴五線譜簡易版(適合初、中級孩童演奏)

我們這一家 - 期待再相逢(片頭曲)簡易鋼琴譜+歌詞

妖怪手錶主題曲 - 妖怪體操第一(簡易鋼琴譜+歌詞)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 主題曲"佩佩豬"(鋼琴譜+歌詞) 

粉紅豬小妹(佩佩豬)- 捏泥巴(簡易鋼琴譜+歌詞)

迪士尼動畫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 - 英文版主題曲〈Beauty and the Beast〉(單音簡易鋼琴版)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 - 中文版主題曲(田馥甄&井柏然)簡易鋼琴版

【迪士尼】風中奇緣 - 主題曲〈風之彩〉(Colors Of The Wind)C大調簡易鋼琴譜

【迪士尼】埃及王子 - 主題曲〈When You Believe〉兒童合唱團(輪唱版)樂譜|C大調|鋼琴伴奏

流行歌曲

抖音熱門歌曲:小潘潘 - 學貓叫(feat. 小峰峰)簡易鋼琴演奏譜+歌詞

台灣的囡仔歌:阿媽的雨傘是一蕊花(歌唱+鋼琴伴奏五線譜)

陳明章-新竹風(單旋律樂譜+台語拼音)

恩典之洋/即使我仍會軟弱 - 約書亞樂團/璽恩:歌詞+和弦譜 Chord+Lyric

生日快樂歌-爵士版|C大調/G大調|爵士和絃|鋼琴五線譜|伴奏譜

遊戲

旅行青蛙(鋼琴演奏譜)

其他樂器

Canon卡農 -  高音直笛譜(C大調五線譜+鋼琴伴奏譜)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