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洗髮精,我自己決定✌🏻(2017/12/16官方贈品活動)
顏色香味、通通自己來~天然的髮肌產品!

「 mr.hair 髮肌樂園」實在太棒了!(官網網址

 

今天何老師陪著朋友來到東區用頭髮時,
經過了這麼一間繽紛色彩的店,正在推活動,送專屬自己的洗髮精??
整面透明的窗口、配合七彩的顏色🌈

(圖片取自mr.hair官網)

受不了可愛東西誘惑的何老師,
立馬拉著朋友進去體驗了一番....
「 mr.hair 髮肌樂園」是2006年創立的品牌。
是髮肌專屬產品,秉持著天然、適切、溫和的理念!
mr. hair的起源,來自於一位最愛頭髮的化工人──彭得財
他說:「我做的產品,是要和我的小孩一起用的。」
親身嘗試每一種原料的特性,他也鑽研頭髮與肌膚的結構,關注產品對髮肌所帶來的影響!

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當然是我要如何量身訂造出自己專屬的香味與顏色呢?

洗髮精成分是不可以選的,可以諮詢一下可愛的店員找出自己適合的~
基礎洗髮有:胺基酸賦活、胺基酸保水、純淨控油

 

👉🏻👉🏻👉🏻👉🏻2017/12/16👈🏻👈🏻👈🏻👈🏻 
開始有一個贈品活動!拍照上傳就可以得到自己的專屬髮肌用品喔~


🌈步驟一:
如果想要有專屬香味與顏色,可以選擇洗髮你會拿到像這樣的透明洗髮精
(只有洗髮精才可以專屬的香味與顏色調配喔!)


接下來就是我超級有障礙的香味選擇...😂..😂..😂
因為香味實在太多樣化了!
你們看看!!!

 

何老師最愛的,莫非是人氣頗高的「經典香水」,還有帶著甜甜味道的「京都花嫁」
「甜桃蜜果」很適合喜歡蜜桃系列香水的水水喔!20種左右供你挑選~
(香味參考 網址,實體店面有更多選擇喔!)

 

另外還有純精油的系列可以選擇,
像是長輩很愛的「佛手柑」、舒適的「檸檬」、還有「乳香」我覺得很滿不錯喔!
(精油參考 網址

 

🌈步驟二:
選擇你想要的顏色!
何老師想要選擇的是藍色,寶石藍 那種~
(在此說明,聽店員說,所以色素都是可食用色素,不會傷害身體唷!)

顏色有非常多可以選擇喔!(顏色參考 網址

🌈步驟三:
開始製作!
會先調配顏色,他們只有三色去做調配。
店員會告知你需要的量,大概是幾滴這樣,
就是要依照他的方式操作就可以了!
......不過那個真的很難控制😭
一下就會太多,或是滴不出來~
我只能說,手感要很好啦XD

接下來就是要搓揉你的罐子!
讓色素先溶進洗髮精。


 

再來是香味,也是透過很可愛的滴漏式容器!
感覺自己很像 CoCo Chanel 在調配香水😎 

 

❤️❤️❤️最後就完成啦!❤️❤️❤️
一個我愛的香味、我愛的顏色的洗髮精,感覺好讚喔~

重點是店員人都超好的!超級NICE!
整體讓人覺得非常舒適~
好可愛呀!大家趕快去拿免費的贈品活動吧!

 

如果喜歡請幫何老師,請推一下文章喔!

你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