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09

天阿酸酸甜甜的鳳梨滋味,從此愛上這一味!   【旺萊山】百分百鳳梨汁   

  夏天  ~~~終於要到了!雖然很曬很熱...

但是有好多好多水果可以吃!!!

舉凡芒果西瓜荔枝鳳梨都是我超愛的水果

 

 通常我自己在家裡都會打果汁喝,
(愛加什麼就加什麼XD)

但有時候工作忙碌...回到家真的很累不想再切水果或是拿出果汁機....

這種時候!!!!

若有包裝好一罐一罐的純果汁就是超棒的選擇

IMG_8321

今天要來試喝的就是 【旺萊山】百分百鳳梨汁 

旺萊山是一個觀光工廠,總店位於嘉義縣民雄鄉!
(他們的鳳梨酥超有名啊啊啊啊)

我們都知道嘉義產鳳梨呀~~而旺萊山就與當地農民合作開發鳳梨產業!

除了民雄總店外,全台共有 11間分店(點我官網查詢分店位置

dsc_5008

 

 【旺萊山】百分百鳳梨汁  商品介紹

首先讓我訝異的是...

『旺萊山百分之百鳳梨汁只使用夏天產的鳳梨製作,嚴格監控鳳梨甜度』

媽媽有教,吃水果一定要吃『當季的』最健康!

真的覺得能夠堅持這樣的理念,真的是好棒呀

IMG_8319

再來...

『每一瓶【旺萊山百分之百鳳梨汁】需要使用 6 顆新鮮鳳梨才能製成』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1450ml每一瓶.....

不額外添加糖及防腐劑,更能保有鳳梨的營養價值!

  注意     開封後冰至冰箱,並需在一個禮拜內飲用完畢
 
注意     開封後冰至冰箱,並需在一個禮拜內飲用完畢
 
注意     開封後冰至冰箱,並需在一個禮拜內飲用完畢

IMG_8322

接下來  「味道」  的部分啦!

 【旺萊山】百分百鳳梨汁 

喝起來 酸甜剛好 ,不會死甜,然後也不是酸到讓人受不了!

真的是女生會很喜歡的那種噎

(又酸又甜的滋味就是讚啦

 

   講真的    

拿去朋友送禮我覺得也很棒,因為健康又實用XD

總比你送一些小擺飾、餅乾還是雞精...
(因為很多人其實不喝雞精的

IMG_8320

你們看看配上水果完美的下午茶就誕生了
(喜歡冰冰涼涼的口感可以放冰塊唷!)

(網路上說也可以跟優酪乳調和會很好吃

 

好喜歡  好喜歡   好喜歡

不過呢!

你以為【旺萊山】只有賣鳳梨汁跟鳳梨酥嗎?
你以為【旺萊山】只有賣鳳梨汁跟鳳梨酥嗎?
你以為【旺萊山】只有賣鳳梨汁跟鳳梨酥嗎?

 

【旺萊山】以  鳳梨酵素  開發出  多元化的產品  

與高雄醫學院合作從食品、日用品、美妝及保健皆有所研究!!!(驚訝

真的好酷呀!鳳梨酵素  真的是好厲害的感覺😍

因此我也就來試試日常生活中需要的『防疫必備品』

 【旺萊山】Dr.Liu 天然鳳梨酵素 乾洗手噴劑  
 【旺萊山】Dr.Liu 天然鳳梨酵素 洗手液  

IMG_8359 2

因為今年的疫情,

出門我都會隨身攜帶『酒精噴霧』或著『酒精濕紙巾』

大小、重量、味道都滿重要的...不喜歡太臭或是太重的

【旺萊山】Dr.Liu 天然鳳梨酵素 乾洗手噴劑  

IMG_8327 2

我覺得這罐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

  噴在手上酒精為散去後有鳳梨香味  

聞起來真的是好舒服好天然的Feel~~~

再來就是!!!!!

 【旺萊山】Dr.Liu 天然鳳梨酵素 洗手液  

IMG_8362 2

 

『洗手試用』

洗完手不會感覺乾巴巴的,很舒服呢~!

我真的覺得~~~每天都要洗手的我們,

就應該要注重自己所使用的產品~~~

就像沐浴乳、洗髮精、洗碗精、洗衣精一樣!😖😖😖

IMG_8360

   真心覺得   

我真的是太佩服旺萊山的創辦人了!
(創辦人是一名藥師
 Dr.Liu 

居然可以用鳳梨研究出這麼多的產品

一定可以將台灣的鳳梨產業發揚光大的!!!!!

IMG_8306 2

這次的體驗很喜歡❤️❤️

喜翻喜翻🤙🏻🤙🏻🤙🏻🤙🏻🤙🏻🤙🏻🤙🏻🤙🏻🤙🏻

 

最後附上他們的粉專與網址給大家搜尋唷唷唷唷!

 

index_about 『官網』點擊圖片進入或(點我)

101126334_3596612773687124_6610384934072745984_n『粉絲專頁』點擊圖片進入或(點我)

截圖 2020-06-17 下午5.32.20『IG』點擊圖片進入或(點我)

-------------------------------------------------------------------

Una是一位創作歌手🎵/音樂創作人 /唱歌老師

目前在動脈音樂旗下,演唱過許多連續劇歌曲


除了音樂,喜愛分享其他的事物!
 

按讚粉專


    何老師 Instagram    

@unaho


    何老師 官方帳號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