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賦真妍 Belléesse】

大家聽過「賦真妍Belléesse」嗎?自開業以來就有超多藝人、名媛、型男都是在網上推薦首選保養診所;

最近二店【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剛開幕,有推出許多優惠!因此我也決定去體驗看看廣受好評的「賦真妍Belléesse」

 

1.jpg

【賦真妍】-Before & After 圖

先來一張 Before & After!(痘疤與提亮)-何芸娜 Una Ho

13.jpg

再來一張 Before & After!(毛孔與細紋)-何芸娜 Una Ho

13.jpg

關於【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有各式的肌膚保養器材,如 HydraFacial 海菲秀、AK-line液態皮秒、以及皮秒、蜂巢雷射,BBL寬頻光、Sculptra 舒顏萃,第四代FLX 鳳凰電波等等,全機皆原廠購買,附有原廠認證書!定時定期原廠保養維護,給予最安心且放心的醫療體驗,也因為不是短期租借的機台,反而能提供相較於其他診所的平價醫美療程。

醫師團隊專業度:★★★★★

「賦真妍Belléesse」的院長是時常在各大報章雜誌與相關節目出現的陳建名醫師,陳院長強調【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醫療團隊的專業背景與養成,具備卓越技術,重視傾聽與溝通,一對一專屬訂製,對於求診者的訴求耐心了解!

2.jpg

診所內環境:★★★★★

我真的很訝異診所可以如此的寬敞又明亮,每一處都有完美的隱密空間,讓客人可以感受到高度的隱私,加上從2021開始,疫情期間大家都不希望離太近,讓客人可以安心的在各自的等待空間非常重要!

3.jpg

4.jpg

5.jpg

6.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體驗開始

醫師:林政緯醫師

醫師非常的細心,由於以往的經驗,我清楚我的臉不太適合打蜂巢,所以醫師建議我體驗皮秒雷射即可,也可以達到我想要的痘疤色素、膚色均勻以及提亮,我還有加購眼周海菲秀® HydraFacial™,聽說現在海菲秀® HydraFacial™是時下非常紅的保養!

探索皮秒+海菲秀® HydraFacial™(眼周)- 何芸娜 Una Ho

2.5.jpg

  『探索皮秒』+海菲秀體驗步驟  

  1. 美容師清潔肌膚
  2. 敷麻藥
  3. 準備雷射『探索皮秒』
  4. 冰鎮肌膚
  5. 海菲秀(眼周)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探索皮秒 DISCOVERY PICO

「術前由專業的美容師肌膚清潔以及敷麻藥!」- 何芸娜 Una Ho

8.jpg

  探索皮秒疼痛程度:★(完全可以忍受)  

我覺得沒什麼感覺,也許是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也有可能因為我以前就有打過更痛的蜂巢,所以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感覺!過程中醫師也會非常細心地詢問我是否哪個部位特別痛,或著想要加強的地方等等。

9.jpg

  術後冰鎮  

打完探索皮秒之後,不會有特別紅腫的地方,反而肌膚亮白許多!只是會有些微的乾澀感,因此趕快進入保濕以及冰鎮是很重要的喔!

10.jpg

『探索皮秒』是什麼?

『探索皮秒』是經過美國 FDA、歐盟 CE,以及台灣衛福部一致核准認可。

目前市面上皮秒儀器當中,最高輸出功率的皮秒雷射。加熱時間更短,藉光震波可以有效的粉碎黑色素!皮膚穿透率更深!除斑、除刺青之效果都很好;當然也可以在搭配 ReFIX 超級鏡片讓能量聚焦後(蜂巢),重啟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治療痘疤,撫平肌膚細紋、縮小毛孔等功效。

『探索皮秒』提供不同光點與波長的選擇,讓醫師針對不同肌膚問題以及肌膚狀態,規劃客制化的治療喔!

「總而言之就是可以非常的精準去針對我們想要改善的地方!」- 何芸娜 Una Ho

截圖 2022-04-06 下午11.16.31.pn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海菲秀® HydraFacial™

『HydraFacial 海菲秀』不是雷射光療類,近年在日本、紐約等地都非常火紅,也有許多肌膚敏感的人將海菲秀視為保養首選!

 海菲秀疼痛程度:0(完全不痛)  

感受就很像有人用小小的吸塵器在臉上吸來吸去,個人覺得是很舒服啦!現在診所有針對雙唇、眼周、頭皮的局部護理,像我因為長期熬夜工作,眼周的色素比較暗沈,就很適合加購這個項目幫助代謝喔!

11.jpg

『HydraFacial 海菲秀』是什麼?

不是雷射光療類!近年在日本、紐約等地都非常火紅,也有許多肌膚敏感的人將海菲秀視為保養首選!

『HydraFacial 海菲秀』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和老廢角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HydraFacial 海菲秀』具備「專利探頭」、「專利水渦流技術」和「美容精華導入」三大要素,在操作時,會利用螺旋探頭搭配水渦流技術注入,並由醫師評估後加入特定功效的美容精華液,達到保濕、抑制痘痘生長、清潔毛孔、排出粉刺等效果。

13.jpg

【賦真研】-何老師體驗感想

這次的體驗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因為本身我是很敏感的肌膚,對於雷射很容易有光敏感的反應,但我知道這跟醫師的技術有很大的關係!這次的療程結束經過28天的觀察,我的過敏反應很低,幾乎沒有紅腫或是泛癢,果然是很的醫師帶你上天堂啊!

【賦真研】-診所資訊

IMG_8991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____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電話:02-2771-1158
Facebook:賦真妍整型外科醫美診所
Instagram:賦真妍Belléess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

【賦真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5、317、319號
電話:02-2777-1589
官網: www.belleesseclinic.com
Facebook:賦真妍Belléess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 ~ 20:00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Line帳號:@wnv0023n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