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何老師去HomeBox購買的「多益得 貼紙剋星 」

因為最近在裝潢+整理新家,有些上一任屋主留下來的膠帶污漬,

遺留在櫃子還有門框上,因此就想去找去貼紙膠漬的商品。

 

這款「All Clean 貼紙剋星 檸檬除膠清潔劑」 是Made in Taiwan 的產品,

號稱:

「無毒性」NON-TOXIC

「生物分解特性」BIO-DEGRADABLE

「環保產品」ENVIRONMENT PROTEGION PRODOCTS

是採用純天然檸檬萃取物的成分。

 

 

使用心得:

 

 

很貼心,打開後還附上一塊「擦拭用不刮傷海綿一片」

那在使用之前,當然是拿何老師現在住的老家,來試試看囉~

 

屋齡40年左右的木門,在我小時候被我貼上很多貼紙...我

很多貓咪的貼紙,但是實際上小時候是為了遮蔽一些破掉地方。

撕掉的地方,就會像這樣留下痕跡..還黏黏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一)噴在有膠漬的物品上(或是海綿上)

(二)然後用海綿反覆畫圓擦拭

 

就可以把膠漬清除。
 

這個由於拍照不明顯,所以我用了旁邊的海綿膠漬來示範。

這種膠漬通常要用很久,我這個應該有10年以上,很難撕...

 使用後,非常乾淨!!!效果很好~

再來是最難的門下方污漬....

用的過程,發現海綿不夠力(應該是纖維不夠粗,摩擦表面不夠)

因此我換成菜瓜布!但就更有效果了!

可以發現這些膠漬都變成黑黑的髒污!(如上圖)

效果滿好的!你們看看,原本是整條!現在被我處理後乾淨很多。

最後乾乾淨淨!很舒服。
 

 

評分(滿分五顆):

價錢:$220

氣味刺鼻性:✭✭✭✩✩

(雖然標榜天然,我用過別款,這款檸檬清香是真的比較好了,但不建議在密閉空間)

效果與時間:✭✭✭✭✩

(都需要反覆擦拭,雖然擦的辛苦,但是至少這款對身體好)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老師 Una Ho 的頭像
    何老師 Una Ho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