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外號外!!!!! 何老師最新COVER影片出爐

老王樂隊 - 我還年輕 【Cover by 何芸娜 Una Ho】

最近在嘗試比較低沈的共鳴,

因為何老師有些迷上了爵士 JAZZ

慵懶的聲音是一種風格

有點類似文青風對吧?

歡迎大家留言與我互動分享^^

 

歌詞

在這個世界裡
尋找著你的夢想
你問我夢想在哪裡
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他們都說
我們把理想都忘在
在那輕狂的日子裡
我不哭泣
我不逃避

給我一瓶酒
再給我一支菸
說走就走
我有的是時間
我不想在未來的日子裡
獨自哭著無法往前

我在青春的邊緣掙扎
我在自由的盡頭凝望
我在荒蕪的草原上流浪
尋找著理想

在這個世界裡
尋找著你的未來
你問我未來在哪裡
我看不清 
 

如果覺得喜歡,請按讚何芸娜老師喔~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幫助解答喔! 

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何老師    

音樂教學生涯即將邁入10年。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研究所聲樂組,
目前為荒山亮唱片公司動脈音樂旗下歌手。

何老師履歷詳見:關於何老師?

    何老師 官方帳號Line    


    何老師 Instagram    

@unaho

    何老師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