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老師今天寫什麼?今天想介紹最近發現的好面膜XD
雖然她2015年就上市!!我只能怪自己太晚發現它
首先..我是敏感肌,超級敏感!!! 市面上許多面膜我都試過...
之前也試過台灣在國外很有名那個品牌啊(我什麼都沒說喔...)的其中一款面膜,也是大過敏!!!!

後來有朋友告訴我可能是面膜材質的關係
因此我就發現了敏感肌的救星〈生物纖維面膜〉超好用啊~~
不知道大家對
〈生物纖維面膜〉了解多少?
(其實簡單來說就是有點人工皮或人造皮膚,
是生物發酵過程會在上層形成薄膜,道理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它有絕佳貼膚與透氣不透水特性所形成的滲透壓,讓有效活性成分更能送入皮下,所以是不錯的面膜材質。)
延伸閱讀:生物纖維面膜是什麼?

 

好拉說了這麼多來到今日重點!!今天介紹這個:

寵愛之名 FOR BELOVED ONE
三分子玻尿酸藍銅保濕生物纖維面膜(可點入看官方介紹)

台灣的天氣實在是變化越來越大= =
而且空氣物染超嚴重誒...我覺得我需要大量的在臉上抵抗自由基...
(況且我又是名符其實的機車族
如果是敏感肌的人一定知道,無論去看醫生還是做醫美或是做臉,美容師一定會告訴你!!

保濕要做好...
​​​​保濕要做好...
保濕要做好...

好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我一向都不會少...
但是!!!但是!!!就是偶爾還是會發癢或是太乾...也不可能每週都去做臉好貴啊!
因此..面膜就是我的好幫手囉~

 

好拉我還不太敢素顏面對大家...讓我遮一半...

這是康是美販售的$199試用,比售價一盒3片$1170還划算喔
而且如果你害怕不好用,也不用一次花到一千多當實驗白老鼠...

 

打開後發現裡面的成分會是有點乳白色,不是一般的透明精華液!!

在這裡要說一下,為什麼這款很火!!??
因為他有近幾年很厲害的成分《頂級修復因子-珍稀藍銅胜肽》
這個成分真的很火誒..韓國日本歐美都有出藍銅
胜肽的產品而且都單價比較高...
(延伸閱讀:〈藍銅生態保養品可回春又生髮?醫師與專家完整解密〉

 

另外還有添加也是高檔保養品會採用的礦石成分:孔雀石 Malachite
孔雀石Malachite它是一種明亮的綠色礦物含有銅羥基酯,與其他各類銅礦, 如藍銅、青石、水晶、赤銅礦和黑銅礦結合。礦石具有礦物質,還有微量金屬元素,都能加強抗老與修復,利用高科技萃取出獨特的孔雀石,含有大量微量元素與能量,可以調理肌膚,提供肌膚活力,加強並賦活肌膚,使肌膚澄淨透亮。主要是增加肌膚保護力與彈性!!!

 

到臉上之後,十分服貼與冰涼舒服!!!(生物纖維面膜就是這樣好用

 

面膜厚度滿厚的!整體非常紮實...商品背後介紹說是「A級厚度」,在自家廣告上也說厚度會讓吸收更好...!!??
何老師最喜歡上網找資料,所以就搜尋一下..
發現TT面膜的這篇文章:〈生物纖維面膜的厚薄度〉

裡面明顯寫到:
「...厚薄度完全不影響效果,無論厚薄都能提供額外的接觸面積幫助導入,真正會影響效果的是精華液本身的有效成份...
 

這個時候,我相信就是大家自己去評斷囉~~覺得厚度有差?還是沒差?自己敷敷看囉...
 

大約20分鐘後,會覺得皮膚開始感覺到把精華液都吸收了

但是面膜摸起來還是很水嫩,不會覺得乾乾的!!!

 

撕下來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

這個光澤感也太強烈了吧!!!!
喜歡超喜歡!!而且有時候何老師會因為面膜材質,起小小的泛紅處(敏感肌的人一定懂!!)
但是我使用這款~完全!!完全!!沒有~

 

After

 

何老師心得:

其實當下我真的滿傻眼的!! 效果也太好...
他說不用清洗可以立刻加入保養程序..所以我就趕緊擦上後續保養品..
當下真的很舒服喔!! 覺得皮膚喝水喝得飽飽的!!

不過有點奇怪的是,大約過了1小時左右,我覺得臉上的保濕度感覺消失了
與給別人做臉的保濕度相比,當然還是差了一些...
可能因為無法這麼深層吧? 畢竟做臉可是會連續兩三天都覺得臉上好水嫩

不過能讓我的敏感肌這麼安全地使用完,也是滿厲害的..
因為何老師我可是連..專櫃保養品面膜都會過敏的人啊..

(1小時多後補充...我的額頭眉毛處還是有一小處小小泛紅囉)

價錢指數:★★★☆☆☆☆☆☆☆
過敏指數:★★★★☆☆☆☆☆☆
好用指數:★★★★★★★☆☆☆
保濕指數:★★★★★★☆☆☆☆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