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在粉專分享去北海道玩的照片...就有好多人就私訊問我:

:「衣服鞋子怎麼穿?雨鞋?雪靴?」

:「天氣到底多乾燥?保養品怎麼帶?」

 

鞋子跟衣服大家可以從照片當中看到!
好的外套就勝過一切...哈哈哈❤️
(我都穿同一件外套而已啊)

 

至於保養品!??

 

倒是有商品的體驗推薦給大家

幸運地在出發前收到廠商給予試用品

荷麗加美 MONA FREMA粉絲專頁

 

接到時我超開心ㄋㄟ 💃🏼

因為這個品牌的保濕系列超有名啊~~~

喔耶喔耶❤️

而且有在做醫美的人,應該不陌生喔!

十分適合醫美術後的保養品牌!!!

連我的在醫美診所工作的朋友也大愛他們家保濕商品喔!

 

本次收到的商品為:

 

‼️CMS 自律鎖水保濕系列 - HAG 玻尿酸精華

‼️SUNPRE 上麗高效水防曬系列 - 上麗高DD潤澤水防曬SPF50+/PA++++/★★★★

 

💧💧HAG 玻尿酸精華💧💧

北海道有名的就是粉雪❄️,非常美!輕柔不帶濕氣的雪,真的是六角形啊啊啊~輕拍即逝,但粉雪就是要天氣夠乾燥才可以!

所以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乾啊!

(我一直覺得口渴到不行哈哈)

 

我就看到有朋友一直帶著乳液往臉上擦...要找到適合這種天氣又不油的很難,而且保濕產品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就是不只要補水,鎖水的能力也是要一流才行!

我平常呢基本上..無論去那個國家...最好就攜帶或是購買那個國家或是針對某種氣候的化妝品!這樣真的會省力很多喔!因為不同氣候所因應產生的保養品也不同!

好在我平常就使用日本的東西,所以我就除了帶自己愛用的保養品之外,多帶了這隻CNS 神經醯胺保濕系列的玻尿酸精華跟DD潤澤水防曬去試試看!

 

 

 

 

每天早上我就是在化妝水後使用這款保濕精華!分子好容易被吸收~我平時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所以去做臉的時候,美容師都會說我的精華很容易就吸收了,很像是臉很飢渴XD!這款擦上時,讓我有在皮膚科做臉的感覺,好保濕啊!真的覺得超級好用啊啊啊啊!

 

從早7點出門擦好畫好妝到晚12點都不用再補,也不用在像朋友,中途休息還擦保濕保養品...超級讚啦!我的身體都會乾癢,但是臉都完全不會乾真的是太神奇

 

⭕️保濕提出幾點重要讓大家參考⭕️

🙌🏻親脂性的神經醯胺有非常好的鎖水功能,讓水不流失!

🙌🏻使用的水成份純度越高,含防腐劑越少,產品使用的「超潔淨純水」(UPA,Ultrapure Aqua)是比RO逆滲透更精純的純化水!我這種超容易過敏肌這幾天使用完全沒問題👌🏻

(上網查...超純水一般只用於製藥及手術房使用啊,而且使用的水純淨度越高,產生細菌的比例就會降低很多,如此一來要使用的防腐劑比例就能跟著降低很多)

🙌🏻想要讓肌膚不老化,角質層一定要健康,加入菸鹼醯胺(維他命B3),更能強化及增加表皮障壁功能之抵抗能力喔!

 

 

☀️☀️ 上麗高效DD潤澤水防曬SPF50+/PA++++/★★★★☀️☀️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因為🌞太陽先生會在地表反射,所以剛降雪的地面反射程度可達到85%,很恐怖吧!而沙地🏜️與水泥🕳則可達到12%;一般的水面也有反射能力~所以有時候游泳曬🏊‍♀️的會更黑對~雖然說在北半球這個時候(12-隔年2月)的紫外線是不太高的,但是因為有下雪❄️的關係,所以反射的程度非常高😣,也就是說即便你走在路上低著頭...你也全部都是在被太陽曬哈哈哈!當然如果你不怕曬是沒關係,因為在這麼冷的天氣我也好想曬太陽...(我都一直把臉對著太陽這樣才不會冷🥶)可是這樣子我會變老啊!😂 所以除了補水要做...我也就試看看他們的這一款防曬~

 

PS.我原本是用另外一個歐美品牌M開頭的,我身邊的人應該都知道,因為我超愛他們家的化妝品~因為我皮膚很容易過敏,要找到適合的很難!!!

 

講到抗老,大家都知道要防曬吧?

 

但是實際上的功能好不好,都一定要經過測試,而且現在也提倡不要使用動物測試!但沒經過測試很難讓人信服產品品質,至於這支...很厲害的就是他們家產品是實實在在經過人體測試,非常讓人信服~不錯不錯!

我個人最怕很厚重的防曬...因為通常我都是防曬與粉底分開,這樣的效果最好!因此在選用防曬時最希望薄透帶點潤色❤️給你們看看我只擦薄薄一層...(下圖)很薄透有光澤跟一點潤色吧!好讚啊!

 

接下來就是這幾天的試用分享:

 

🙌🏻質地問題

 

最怕防曬會黏黏的...要不然就是很難推開,因為還要再上一層清透的粉底液,還有粉餅,如果防曬很不舒服就會感覺很厚重!但是如果要物理性防曬本身其實就一定會是白色或是有些微潤色,而且有一點點厚~我使用過很多款(因為皮膚很敏感不適合就淘汰)其實大概都知道會是這樣!但是這一款物理性防曬+化學性防曬已經算是很舒服的了!好推開,不會很厚重~而且擦完之後...

不會覺得臉油油的!!也不會不舒服!!

 

🙌🏻防曬功能

 

那這一次我到北海道呢!包粽子穿著,只露臉,然後還一整天曝曬的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完全沒有曬黑哈哈哈!因為粉底液還是可以擦上去沒有色差🤪(我可是一直在戶外活動喔)產品介紹說有使用TLT-P block技術(梯型多層立體防護罩),能有效阻隔98%以上紫外線UVA及UVB光,果然有效喔!覺得不錯!❤️

 

🙌🏻卸妝問題

 

有些微潤色很不錯!而且顏色不會太死,一點點就可以塗好多!我每天畫呀畫(在台灣都沒有這麼勤勞化妝,因為出國只想美美)卸妝一般卸妝水沒問題,沒有長痘痘喔

 

🙌🏻敏感性肌膚能用

 

添加草本、紅藻、羅馬洋甘菊,不含藥固醇類可抑制發炎症狀,改善泛紅,減少曬後紅腫, 鎮定舒緩肌膚!

 

 

⛄️Una出國內心話⛄️

我認真推薦出國玩不要帶太多保養品!🙌🏻
瓶瓶罐罐那麼多,講真的每天回到飯店都累死了...只想趕緊睡覺😪隔天一早出發!

所以簡單又有效的產品是最需要的!!!


1.化妝水

2.精華液

3.乳液

4.隔離霜(防曬乳)

四項就非常足夠!

 

 

對了

我在北海道使用這些之後!

真的一整天都沒有補妝或是補水...

給大家看「無修圖」之在摩天輪上拍的照片!

這張大約是晚間11點多拍攝的

臉上的光澤依舊吧XD

白天就是第一張在雪地也是無修圖喔!!!

 

總歸一句..
補水防曬做好

出國美麗無煩惱

啦啦啦啦啦🙌🏻🙌🏻

 

這次的試用大成功❤️❤️

喜翻喜翻🤙🏻🤙🏻🤙🏻🤙🏻🤙🏻🤙🏻🤙🏻🤙🏻🤙🏻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