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的音樂是復古曲風 -Bright Stones

Keren Ann所唱,一位法國女歌手

原名Keren Ann Zeidel,雖然是法國歌手,但是如果有聽過她的人都知出生於以色列

 

聲音溫暖有沉穩,Una老師我都覺得快被包圍了(羽毛包圍的感覺)!

別說我瞎說你自己聽聽就知道了

 

 

是不是很像從留聲機裡放出來的爵士經典歌手演唱!

最吸引我的是MV拍攝手法

充滿爵士藍調的慵懶感還配上最後一位大叔的哈欠聲,簡直就是非常寫實阿~

歌詞中英 如下:

 

Bright stones, 耀眼的寶石

Made me so happy today 今天你讓我非常開心

But my way, is the runway  但是我選擇,離開這條路

I'm not gonna stay  停留不是我想要的

 

 

Bright stones, 耀眼的寶石

Made me so happy today 今天你讓我非常歡樂

But tomorrow, the sorrow,   但是明天,憂愁來臨時

Will take me away  它也會再帶我離開歡樂

 

 

Goodbye, don't cry   再見了,別哭了

I wanna give you some more  我想要的是給你更多的愛

Maybe a kiss,  也許是一些親吻

Like this,  就像這樣

Will make you sure  它會令你更加安心

 

 

Bright stones,   耀眼的寶石

Oh, what a beautiful smile   哦這是個多麼閃爍的笑容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對我訴說你愛我

But not for a while   即使只是那麼一段時刻

 

 

Bright stones,   耀眼的寶石

Could be a wonderful thought   可以是一個完美的夢想

They're shiny, and tiny,   那種光澤,那種纖巧

So thank you a lot   感謝你讓我瞭解

 

 

Goodbye, don't cry   再見了,別哭了

Someday I'll give you some more   曾經我將我的一切給予你

But now I've got all that,   而現在我已經有了一切

So make me sure   這是你讓我確信的

 

 

Bright stones,   耀眼的寶石

Made me so happy today   今天你讓我非常高興

But secrets, and diamonds   但是這些秘密還有鑽石的美麗

Will not make me stay   是無法讓我留下來的

 

 

Bright stones   耀眼的寶石

What a particular way   這是多麼特別的阿

To tell me, you love me,   對我訴說你愛我

But darlin' today   但是,親愛的...

 

 

 

Goodbye, don't cry   再見了,別哭了

I wanna give you some more  我想要的是給你更多的愛

Maybe a kiss,  也許是一些親吻

Like this,  就像這樣

 

A glance a dance,   甚至是一段優雅的舞步

 

Maybe I've got, all that  也許正是因為我擁有一切

So try real hard...   才需要離開

 

(歌詞是Una老師自己翻譯的喔!如果想要複製或是引用請留言告知)

keren-ann-184887

附上Keren Ann美麗的照片一張^^

 

 

 

是不是很美阿!(音樂以及歌聲)

如果喜歡她也喜歡我的分享

記得給我打氣點讚喔~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