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6291458  

我即將開獨唱會,

在大學四年裡的生涯即將結束,

邁向我的研究所旅程,

當天我將會展現四年所學的成果,

歡迎大家與我一起共襄盛舉。

 

 

 

 

表演曲目:
 
 Lascia ch'io pianga 讓我哭泣
 O del mio amato ben 我的摯愛
 Caro mio ben  我親愛的

 

 Green綠意
 C'est l'extase langoureuse這是慵倦的狂喜
 
 Meine Liebe ist grün 我的愛情如綠葉般盛開
 Heidenröslein 野玫瑰
 Botschaft 信息
 
----- 中場休息 -----
 
Sì. Mi chiamano Mimì 是的我的名字叫咪咪
 
輕笑
春蠶到死絲方盡
阿母的頭鬘
 
 Una voce poco fa 我聽到一縷歌聲
 
 
 
 
 
 
 
指導教授:陳仰恩老師
 鋼琴伴奏:林子程
 
 
演出時間:2015年5月18日 (一)08:00 P.M. 
 
演出場地:臺灣藝術大學 音樂廳
                 (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一段59號)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