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fault

爵士經典音樂怎麼聽????
何老師〈 大師經典 Jazz Masterpieces 〉系列推薦

 

1.我愛爵士 I Love Jazz / 路易.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

2.一點鐘跳舞 One O'Clock Jump / 貝西伯爵 Count Basie

4.丹尼男孩 Danny Boy / 班.韋伯斯特 Ben Webster

5.樓下 Downstairs / 肯尼.布瑞爾 Kenny Burrell

6.多愁善感 In a Sentimental Mood / 約和柯川與艾靈頓公爵 John Coltrane & Duke Ellington

7.曼哈頓(光明與愛的島嶼)Manhattan (Island Of Lights And Love) / 赫比.漢考克 Herbie Hancock

8.亞基族印地安民謠 Introduction And Yaqui Indian Folk Song / 凱斯.傑瑞 Keith Jarrett

9.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 奇克.柯利亞 Chick Corea

10.擁你入懷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 奧斯卡.彼得森 Oscar Peterson

11.芳心撩亂 Bewitched, Bothered And Bewildered / 安妮塔.歐黛 Anita O'Day

12.喬爵爺 Jordu / 克里夫.布朗 Clifford Brown

13.找到新愛人 I've Found A New Baby / 萊斯特.楊 Lester Young

14.夏日時光 Summertime / 喬.韓德森與夏卡康 Joe Henderson & Chaka Khan

15.波特國王頓步舞曲 King Porter Stomp /果凍捲摩頓 Jelly Roll Morton

 

本推薦歌單資料參考為 爵色年代 The Jazz Masters CD套裝之CD2、〈大師經典 Jazz Masterpieces〉

 延伸閱讀 

【爵士音樂】經典爵士音樂|推薦歌單|Top.15首〈爵士女伶 JAZZ DIVA〉系列

【爵士音樂】經典爵士音樂|推薦歌單|Top.15首〈大師經典 Jazz Masterpieces〉系列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號外號外
何老師  Line官方帳號  開放囉!!
除了會有最新文章資訊通知之外...

何老師更嘗試推出基礎歌唱


    何老師 官方帳號Line    


    何老師 Instagram    

@unaho

    何老師 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