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身為 新竹 人不能不知道的  平價美甲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藏在巷弄中的貴婦級享受 ❤  

今天就讓何老師來介紹一下他們足部美甲、足部保養的整套享受吧!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交通便利 ❤ ❤ ❤ ❤ ❤ (就在新竹市區中,距離火車站走路10分鐘!)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43巷2號(皇家時尚館旁)!!! 店家資訊在文章最後 !!!

明亮的裝潢走進巷子後的第一眼就看見了,座落在復古的巷弄中,特別的醒目!

IMG_7515.JPG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店內環境 ❤ ❤ ❤ ❤ ❤  

正妹闆娘 :圓圓 美甲師

入行美甲多年的圓圓,毅然決然離開店家的舒適圈開創自己的工作室,就是為了想要帶給顧客更好的服務!

不得不說圓圓真的又溫柔又好聊,感覺得出來闆娘在裝潢下很多功夫,明亮乾淨,心曠神怡!一進門就覺得好舒適呀~

2.jpg

給大家看看板娘圓圓的手藝!是不是很美~~~

如果想嘗試美甲卻沒有想法的美女,也可以參考圓圓在旁邊的一些作品,真的看了每個都想要試試看

IMG_7521.JPG

所使用的產品都是品質不錯的,若是對美甲有研究的美女,應該不陌生 GR Gulauri 格蘿莉

注意:美甲的所使用的產品有很多種,大致上都不會太差,只是我特別覺得 Gulauri 超美很想拍 

IMG_7523.JPG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體驗開始 ❤ ❤ ❤ ❤ ❤ 

 先來介紹我們今天會使用的顏色以及款式唷!

 蒂芬尼綠  米白  再刷些畫筆的感覺,配上銀色的柏金紙,真的是好有質感~超美啊!

3.jpg

 步驟一:美國認證有機手足貴婦品牌:BCL SPA 

使用產品:晶糖去角質霜(柑橘芒果) Sugar Scrub Mandarin + Mango

這是 美國唯一得到認證的專業手足品牌 ,還有得到 美國農業部USDA認證 (認證為有機產品)! 

我上網查發現原價一罐要台幣 8000 多呀...闆娘真的是太大手筆了!

4.jpg

 步驟二:美國專業美甲品牌:GENA MANI SPA

使用產品:葡萄柚磨砂膏 Super Scrub

這是 美國進口的優質品牌 ,一罐小小的也要價快 2000

體驗感受:磨砂膏質地非常細緻~而且味道好好聞唷!喜歡葡萄柚的感覺~

美甲師去角質時會細心的擦拭,連同整個小腿(至膝蓋)都會顧到喔,真的是很享受也很完善

(題外話:圓圓美甲師的美甲超美的啊

5.jpg

 步驟三:卸除美甲 + 指甲基礎修剪

使用工具:全店工具皆有紫外線消毒箱殺菌過

在做美甲的時候,我都會觀察店家有沒有消毒箱喔!

近年來大家越來越講求個人衛生!像這樣要 接觸到皮膚的操作,有消毒殺菌必要的 ,要不然不敢想像有多少人用過啊....

6.jpg

 步驟四:去除腳底硬皮

是我最愛的一個步驟,因為自己搓都會很難有個完美的角度,但是被美甲師搓完都會嫩嫩的很舒服!

你們看看我的 腳底變得很滑嫩 的感覺吧

8.jpg

 步驟五:美甲

美甲師: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夫

最重要的時刻就是這時!我通常會 上網先找一些喜歡的樣式,先傳給美甲師

當下找的話,時間拖太長會耽誤到美甲師後面的顧客,而且我太了解我自己了,我會反反覆覆,所以才是自己先找好比較好喔!

我這次是選擇讓 圓圓 美甲師 幫我設計,若是沒有想法的美女,也可以讓美甲師發揮喔!

10.jpg

 

 步驟六:美國認證有機手足貴婦品牌:BCL SPA 

使用產品:絲柔全效乳(蜂蜜牛奶白巧克力) Massage Cream Milk + Honey with White Chocolate

依然是美國知名的有機美足品牌~何老師只能說圓圈美甲使用的產品真的都太厲害了!真的是貴婦級啦啦啦啦!

這個步驟是美甲都完成之後,最後的嫩白保濕與放鬆的保養

何老師體驗的項目是量身搭配的喔!圓圈美甲會依照客人的手足狀況去建議,像是我足底乾燥脫皮所以搭配蜜蠟敷膜)

舒服的環境搭配放鬆舒壓按摩,真的是非常享受!

13.jpg

 步驟六:足部蜜蠟嫩白保濕:美國進口的水蜜桃蜜蠟

使用產品:Gena 美國進口的水蜜桃蜜蠟

這個步驟是我最好奇也最想體驗的保養,用蠟保濕在國外很常見,而且據說做完之後會摸起來非常細緻光滑!(手足都可做)

過臘 這臘的時候很好玩,很害怕溫度很高會很燙,但實際上不會,就是下去之後要很快起來,然後臘就會附在自己的腳上。

包膜 包覆的過程會穿上有溫度的襪子XD (熱敷套)還會震動!加強吸收同時有按摩的效果,很逗趣也很好玩

脫膜 當蜜蠟變成固狀後,脫除就變得很容易,所以像脫襪子一樣一下就可以去除喔!

14.jpg

 最後:擦上保濕乳液就完成囉!

IMG_7565

 

  成品   

何老師 喜歡簡單低調 ,一直以來都不太會做有樣式的(都做單色或撞色)

所以 圓圓 美甲師 特別幫我設計 不誇張又可以凸顯質感 的樣式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這次的體驗真的是太棒了!

加上大正妹闆娘人好又溫柔,怎麼辦~好喜歡圓圈美甲的保養,我想我以後會成為忠實顧客!

12.jpg

❤ 感謝美麗的老闆娘/美甲師 ❤ 圓圓 ❤

體驗滿意度給予五顆星  ★★★★★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IMG_7566

〖 Circle Nail · 圓圈美甲 〗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rcle_nail-salon-101285478444073/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ircle_nailsalon/

 營業時間:上午 10:30 - 下午 9:00 採個人服務制,最好提前預約喔!
(🔸 服務項目:指甲彩繪、手足凝膠、手足保養、熱蠟除毛)
提醒各位水水:提前一週預約更可以有理想時間,因目前圓圓美甲師為大家服務,若臨時約就只能碰碰運氣了啦!

 Line ID @591boyyg (+@

 預約電話:0989-379-129

 地址:新竹市文昌街43巷2號(中正台斜對面皇家時尚館旁的巷子進來第一間)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