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終於有時間寫之前想寫的 SteamOne STILYS 掛燙機 開箱文!號稱掛燙機界的 Hermes 等級 掛燙機!

這台掛燙機每當何老師經過百貨公司的時候,都會被吸引過去... 因為外觀實在太美了!加上操作順手 SteamOne 掛燙機 這台根本無敵!

先上網做了功課,發現這台在國外都是精品店在使用的喔!還有雜誌專門介紹 原來HermesChanel 用的掛燙機都是 SteamOne

 

 安全裝置使用紅外線感應系統,能夠自動感應開關蒸汽,不怕過熱。

 整燙與殺菌每分鐘 25 g 的連續集中蒸氣,快速殺菌除臭,清理衣服上沾附的細微污垢。

 恆溫整燙不間斷98℃恆溫控制,讓過程中不用反覆停下等待溫度。

 防燙:操作軟管三層防燙,方便各種角度使用。

 

以上的優點都讓我非常喜歡,而且實際試用也非常順手,就直接從百貨公司下單了!

收到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配件不多,基本上不用說明書就可以直接裝上使用  

  使用心得請往下閱讀  

1.jpg

 配件包含:

衣架(已裝上)、防燙手套、迷你壓版、衣物棉絮毛刷、說明書、電池。

IMG_3423.jpg

由於紅外線是另外需要偵測的電源,所以要將 電池裝在爭氣噴頭掛鉤上 。

3.jpg

 組裝很快速,雖然我有人幫忙 XD 但是真的很簡單喔!就是轉轉裝裝~

4.jpg

  試用心得  

底座很穩 使用到現在2年都沒有倒過任何一次!

整燙的溫度也很棒 不會像我之前用過其他品牌會滴水或著一下冷一下熱....

各種材質都適用 目前為止我燙過很多種材質,之前用比較差的品牌,燙絲質還會很不容易平整,這台完全不會啊!

操作起來也非常順手,我真的超愛的!一直覺得家中最正確的就是買掃地機器人+掛燙機!使用率100%~

害我真的到處推薦別人買這台,只是價格有點貴... 一台要 14XXX 元!

現在還出第二代 Minilys 2 有腳架在下方喔!點網址觀看  

我覺得更方便,因為這樣就比較好移動或搬動!我是第一代 Stilys !點網址觀看

 唯一的缺點 

水箱的底座因為要可以輸出水,所以每次裝水時都要小心地拿起,會滴水啊..(露出來)

2.jpg

minilys2-12_orig.jpeg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老師 Una Ho 的頭像
    何老師 Una Ho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