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賦真妍 Belléesse】

要到「賦真妍Belléesse」變美囉!「賦真妍Belléesse」自開業以來就有超多藝人、名媛、型男都是在網上推薦首選保養診所;今天何老師再次追尋林醫師到位於八德路上的本館-台北中山店【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體驗我最愛的皮秒雷射!

|台北忠孝店-二店【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的體驗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點圖片前往!(文章內含B&A圖)

截圖 2022-06-22 下午7.35.54

「看文章之前,先給大家看看這次的B&A紀錄!」-何芸娜 Una Ho

12.jpg

關於【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台北中山店

2.jpg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有針對肌膚保養的各種選項,HydraFacial 海菲秀、AK-line液態皮秒、以及皮秒、蜂巢雷射,BBL寬頻光、Sculptra 舒顏萃,第四代FLX 鳳凰電波等等,全機皆原廠購買,附有原廠認證書!堅持只呈現最好的品質,每一項服務皆由團隊親身體驗,聘請業界權威醫師,,最專業的醫療團隊與資源,絕對是懂得大家需求的醫美品牌。儀器也是定時定期原廠保養維護,給顧客最安心且放心的醫療體驗,特別需要提到因為不是短期租借的機台,反而能提供相較於其他診所的平價醫美療程。

「防疫期間也有安心的消毒門!(下方圖片右側)」-何芸娜 Una Ho

6.jpg

「VIP 休息空間」

7.jpg

8.jpg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 體驗開始

醫師:林政緯醫師

我追隨林醫師來到【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本館-台北中山店啦!自從去過台北忠孝店-二店體驗林醫師的技術之後,我就變成死忠粉絲!我的臉只適合皮秒雷射,因此只會施打這項療程(不加蜂巢探頭),我真的必須大推【賦真妍】諮詢師不過度推銷的風氣,實在令人舒適,而且諮詢師講話超級溫柔的!

3.jpg

「小諮詢室隱密性極高,完全不會有感染危機,也不怕遇到熟人?」-何芸娜 Una Ho

11.jpg

我之所以都選擇施打探索皮秒,是因為探索皮秒可以針對很多肌膚的問題作改善,像是我之前因為壓力痘而留下的紅痘疤、以及很多月經前的大悶痘等等,而且相對我這種過敏肌膚來說,就比較不會有過敏反應。(這是我本人親身體驗許多雷射之後得出的結果,不代表大眾立場)

首先,當然就是要讓大家看看我的痘痘有多狂妄啦!

10.jpg

  『探索皮秒』體驗步驟  

  1. 美容師清潔肌膚
  2. 敷麻藥
  3. 雷射『探索皮秒』
  4. 冰鎮肌膚

9.jpg

「親愛的林政緯醫師登場,一樣的細心一樣的溫柔!」-何芸娜 Una Ho

12.jpg

術後的冰鎮是最重要的,因為皮膚會處於溫度較高的狀態,這時候比較容易會有乾癢的狀態,只要在美容師的保濕導入以及冰鎮之後,皮膚就會舒緩很多!是非常不可去除的步驟喔!

13.jpg

完成之後就靜待皮膚的改善囉!接下來就貼上經過一個月我的皮膚現況給大家^_^

12.jpg

14.jpg

探索皮秒疼痛程度:★(完全可以忍受) 

這次我依然覺得沒什麼感覺(我有敷麻藥),過程中醫師會非常細心並且頻繁地詢問我:「是否哪個部位特別痛?」、「或著想要加強的地方?」所以有任何情況都可以及時反映給醫師知道喔!

『探索皮秒』是什麼?

『探索皮秒』是經過美國 FDA、歐盟 CE,以及台灣衛福部一致核准認可。

目前市面上皮秒儀器當中,最高輸出功率的皮秒雷射。加熱時間更短,藉光震波可以有效的粉碎黑色素!皮膚穿透率更深!除斑、除刺青之效果都很好;當然也可以在搭配 ReFIX 超級鏡片讓能量聚焦後(蜂巢),重啟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治療痘疤,撫平肌膚細紋、縮小毛孔等功效。

4.jpg

【賦真研】-何老師體驗感想

對於林醫師的技術我給予非常高的評價,這次的療程結束經過28天的觀察,我的過敏反應依然很低,幾乎沒有紅腫或是泛癢,但是同時有擁有非常好的改善,看我的圖片就知道啦!跟我有相同困擾的美女帥哥們,歡迎去找林醫師諮詢,一定可以給你最好的體驗!

【賦真研】-診所資訊

1.jpg

【賦真妍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15、317、319號
電話:02-2777-1589
官網: www.belleesseclinic.com
Facebook:賦真妍Belléess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0:00 ~ 20:00

【賦真妍整形外科醫美診所】____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2號3樓
電話:02-2771-1158
Facebook:賦真妍整型外科醫美診所
Instagram:賦真妍Belléesse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Line帳號:@wnv0023n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