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 新竹【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今天又來到我的新竹變美愛店【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幫第一次聽到這間店的人科普一下,這間店是新竹在地保養名店,是一間從頭髮、霧眉、美睫、皮膚管理、熱蠟除毛都能夠提供專業服務的店家,讓女孩從頭到腳都能精緻又美麗!

「盲目追求各種流行元素的我們,一定要找到屬於自己的美,才是最永久與耐看的!」-【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地點便利性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位置位於新竹市區,東門城護城河旁巷子內一棟很有質感的建築,從新竹火車站走路過來,大約10-15分鐘的路程。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店內環境  

店中環境乾淨明亮很舒適,設有網美必拍休息區,可以讓陪同的朋友或著家人休息。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 頭皮管理|耘髮 ♥︎

其實何老師是被【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的這篇貼文燒到,因為看到前後對比實在差太多,就決定要來體驗一下。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耘髮的概念 

利用給予毛囊營養讓毛囊回到比較健康的狀態,幫助毛囊更有機會重新長出頭髮(費用的部分按區塊和次數收費,基本上每次的成果大約會在30-60%之間)

店家說:如果長期嚴重的話,可能會需要第二次操作唷!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檢查頭皮毛囊狀態 

利用儀器檢查自身毛囊情況,有的人因為洗頭不當或著壓力大等等的問題導致毛囊出油或是推積過多的髒污,這些都會影響落髮的!

店家說:建議想來操作的客人,先自行去洗髮店幫頭皮去角質,這樣可以讓營養更容易爆毛孔吸收,效果更好!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使用商品之講解 

我們今天會使用的營養液「頭皮喚醒精華液」和「頭皮喚醒保養液」,以及一次性的汰換式器材(衛生安全),聽說這一罐保養液要好幾張藍色小朋友!(驚)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操作開始 

美容師會利用儀器在將保養液注入毛孔當中,有點像是去角質+磨皮的感覺,就很像是有人在有點用力的搓你的頭皮;一開始其實我有點擔心,因為我是敏感性頭皮(本身頭皮就很容易紅)我還怕操作過程會很不舒適,但結果是我想多了!一路都在跟美容師聊天...XD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操作範圍 

費用會隨著不同的範圍和大小有所不同,而我最擔心的應該就是兩側的髮際線吧?因為我會帶髮箍、綁頭髮等等都很容易會又這兩側的憂慮,容易會空空的,因此我主要操作紅色處的這三個區域。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操作結束 

完畢後會吹乾頭髮,頭皮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受,頭髮上會有些小白屑(頭皮角質和保養液)如果做完擔心這樣看起來不好,可以帶個帽子,因為是不可以直接洗頭的喔!要過24小時。此時的頭皮因為操作完會有小小的細微小傷口,要先讓他休息!

♥︎ 頭皮管理|耘髮 B&A對比前後 ♥︎

01/08-操作頭皮保養 ~ 02/02-觀察頭髮狀況

封面.jpg

操作前(左)VS 三週後的觀察圖(右):胎毛變多

我覺得差最多的是胎毛頭髮粗度,我的頭皮前側長很多小小細細的捲捲毛,然後頭髮得的密度也有一點增加。尤其在美人間的那邊頭髮變得很粗很黑!超級明顯!感覺我的頭髮真的變得強壯起來了 XD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三週後的觀察圖(左)VS 操作前(右):髮根變粗、胎毛變多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據說如果操作兩次的效果會是比較明顯的,但我覺得第一次就滿有感覺,所以我應該會再回去嘗試第二次,只要毛囊沒死就有機會救,我一定要趁現在我還有毛囊的時候趕快救!要不然到最後真的只能植髮...XD

♥︎ 美睫設計|接睫毛-來自日本輕盈柔軟的睫毛 ♥︎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這裡保養的好處是可以一次做多項變美保養;這次我回來嘗試頭髮,但美睫師有推薦我一個從日本來的超自然睫毛,因為我都是越自然越好,甚至常常只接150根、100根那種,因此我的要求就是更柔軟、更自然、更輕盈!

:結果我摸到的時候真的有嚇到!非常柔軟!好喜歡!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 美睫步驟 ♥︎

  • 選擇角度/長度/顏色
  • 清潔睫毛
  • 眼膜護理
  • 接睫毛/完成
美睫師動作快狠準,不到40分鐘完成我的睫毛,而且超級美麗!分享給大家看看!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成品滿意度   

超級滿意,我最怕睫毛接起來有很厚重的感覺,也很擔心看起來不夠自然,喜歡自然捲翹的美女們千萬不要錯過!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店家資訊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耘髮」給我胎毛和髮際線吧!最新頭

♥︎ 粉絲專頁
【 Allies艾莉美睫設計 】

♥︎ 店家預約方式 (一定要預約才能前往)
LINE(預約):https://lihi.cc/thnko
粉絲專頁(預約):https://lihi.cc/LUSh

♥︎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日:10:00 - 20:00

♥︎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仁愛街18巷8號

 


竹北美食|被耽誤的炒麵店-竹北旗艦店|東門市場排隊美食來到竹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9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成為痞客邦百萬點閱部落客,持續為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 官方網站
何芸娜 Una Ho 官方網站

♥︎ 粉絲專頁
何芸娜 Una Ho

♥︎ Instagram 
@UnaHo

♥︎ 部落格 Instagram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部落格官方 line   Line帳號:@wnv0023n

竹北美食|被耽誤的炒麵店-竹北旗艦店|東門市場排隊美食來到竹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