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可爾必思健康網路商店 的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 體驗分享又來啦!去年何老師就曾經開箱過這項產品,當時就非常驚艷怎麼會如此的適合我這種壓力大就睡不好也排便不順的人!經過了一年,現在這個這個產品已經紅翻天了!那我們就再度來介紹一次這個超讚的保健食品吧!  ✲ 注意!此次體驗分享心得為個人感受,不代表商品之功能性 ✲

截圖 2022-04-08 下午8.01.30

相信各位正在看文章的美女帥哥們,對於「可爾必思」 肯定不陌生!?此食品品牌在日本是超過100年的歷史,為朝日集團旗下;在台灣無論是餐廳、小吃店、便利商店等等都可以看見可爾必思的商品,公司秉持「希望能研發出好喝又能幫助大家維持健康的產品」的理念!持續研究開發新的保健食品。

4.jpg

截圖 2022-04-08 下午8.04.44

 

 ❤︎ 將乳酸菌發揚光大的可爾必思做了什麼? 

 可爾必思:讓乳酸菌為人們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

提到「可爾必思」 最有名的是什麼?無論大人小孩一定會異口同聲的說:「乳酸菌飲料!」

可爾必思希望讓乳酸菌為人們健康做出更多的貢獻!,鑽研乳酸菌的技術,從眾多乳酸菌中篩選出 C-23加氏乳酸桿菌」,並深入研究與篩選,官方深信可以充分滿足近代高度繁忙的社會的各種需要!而我今天要介紹的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 就是他們結合C-23加氏乳酸桿菌」研發出的保健產品喔!

1.jpg

 ❤︎ 定期方案最划算! 

自從有了上次體驗,我這次一次性體驗5包,打算要更深入的好好感受一下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 的魅力!

2.jpg

我相信很多職業婦女、獨立女性都會遇到這種工作壓力問題;何老師我本身是一位創作歌手兼職音樂老師與部落客,龐大的工作量讓身體也跟著失衡!久而久之因為睡眠不足讓我的身體都處在非常疲倦的狀態!

● 一袋60粒 / 1日2粒(30日份)直接咀嚼或配白開水

8.jpg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之前我都是配白開水吃,這次特地用咀嚼的方式:恩!有點微甜沒有特別的味道!

6.jpg

 ❤︎ 過敏人也可以吃?成分清楚不擔心!

   不建議孕婦使用!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 不使用日本食品表示法明定的27種過敏原成分(甲殼類、芒果、花生、奶製品、蛋、堅果、芝麻、大豆、魚類、亞硫酸鹽等等)

////不含過敏原成分請詳見:https://www.erca.go.jp/yobou/zensoku/sukoyaka/46/topics/topics01.html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 讓我吃的非常安心!

5.jpg

 ❤︎ 實際體驗的效果 

✲ 注意!此次體驗分享心得為個人感受,不代表商品之功能性 ✲

 清爽一整天 

目前我吃到第三包,整個人感覺跟之前差很多,無論在身體的一些反應或是便秘的問題,但因為礙於衛生署規定我是無法講得太清楚,只能說清爽許多!現在我每每在創作忙碌期或是文章趕稿時,都會叮囑自己一定要記得吞兩顆!畢竟只要能夠睡好不便秘就會整個人舒坦了,心情也隨之愉快!

 穩定的生活穩定的數字 

再來就是今年因為購買了體重計放在家裡,每天都會定時測量體重,看著數字因為排便順暢而穩定,整個人實在是愉悅到不行!這種快樂應該是女人都會懂,之前就看過報導說每個人身上每天都有1 - 2公斤的宿便噎!你看這個數字多恐怖~

 分享的美好  

最近自己開始食用之後,也介紹給媽媽與朋友,看著大家開始跟著我一起吃並且也都跟我一樣得到非常棒的體驗,我就覺得很開心!能夠與親愛的人分享自己的健康秘密,大家一同讓生活更美好,就讓我更覺得有意義了!

 ❤︎ 購買通路 

從官方購買最安心,「C-23乳酸菌」的仿冒品真的很多,在蝦皮上一堆!內容物也可能是假的,購買時要非常小心! 保健食品一定要認明官方網站的才最安心啦!而且現在選購的方式很容易,只要登錄網站下方就可以直接點選加入購物車囉!

7.jpg

✲ 注意!此次體驗分享心得為個人感受,不代表商品之功能性 ✲

 「可欣可雅」「C-23加氏乳酸桿菌」購買網址

 購買連結:點我前往
定期宅配送好禮!好康優惠不錯過!不用擔心吃完了沒貨,可以選擇定期宅配喔!
unnamed (3)unnamed (2)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