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用最好的,犒賞最愛你的!

最近母親節要到了,要怎麼要愛護媽媽呢?我們現代人因為壓力大、飲食不均、空氣水源污染等練就一身金剛不壞之身是常態,但是我們也可以在購買一些商品上,挑選更適合自己、更安全的產品,更不用說是那來送給身邊親愛的家人與朋友!

嚴選韓國與各國天然、溫和不刺激,連香味也是精心挑選不刺鼻的各類產品網站 | LaLa V Collection| ,從保健食品、盥洗用品、保養品乳液、美妝美髮等等,都可以透過 | LaLa V Collection|,而且所有產品都是內部同仁親身試用測試,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吧!!

關於|LaLa V Collection|

「希望所有愛美與想變美的La粉,都能跟著LaLa V 一起安心變美」- LaLa V Collection

截圖 2022-04-10 下午11.57.52

|LaLa V Collection|能買到當季最流行與當紅藝人代言的熱銷商品以及來自各國的精美好物,而且他們只販售原廠進口正貨商品,而且網站上所有產品都有採正規報關,保障顧客的權益不用擔心買到盜版假貨,才能安心的選購。

|LaLa V Collection|天然有機認證標章

|LaLa V Collection|網羅來自不同國家的國際有機認證產品,還貼心在網站中教學「認識國際天然/有機標章」,有天然有機認證標章的解說幫助消費者在購買上更清楚更安心自己挑選的產品,也教會我們如合分別與辨識!若是有興趣的小讀著們,趕緊上官網去看看喔!

官網:| LaLa V Collection|

截圖 2022-04-11 上午12.04.58

「認識國際天然/有機標章之後,我們就來介紹今天要開箱的有機產品吧!」-何芸娜 Una Ho

|LaLa V Collection|產品開箱

1.jpg

✓ 葡萄牙 Essências 鋁質盒馬卡龍皂 50g (2入)

✓ 葡萄牙Essências LOVE香皂-限定版150g

|LaLa V Collection|網購包裝 ★ ★ ★ ★ ★ :收到產品時的第一眼是很重要的!包裝嚴密,乾淨有質感,還附贈小卡片!只能說網購產品包裝最能看出個電商的用心!

|LaLa V Collection|葡萄牙製皂工藝 ★ ★ ★ ★ ★ :堅持天然傳統工法製造的手工皂!用葡萄牙農場精選的原材料製成,富含天然精油,無論是外觀還是實用性都非常高!拿來送禮更是完美的選擇!

 

截圖 2022-04-11 上午1.09.20

|LaLa V Collection|葡萄牙 Essências LOVE 香皂-限定版(母親節限定版)

 Essências 是2016年開始的創新品牌,擅長將葡萄牙歷史描繪至產品中,融入葡萄牙生產的特色!

截圖 2022-04-11 上午1.27.31

 首先開箱母親節限定版!-LOVE 香皂 

香皂設計靈感來自 - 團結人類的普世愛,尊重多元化,沒有色彩,種族,文化,宗教信仰的區別 -- 就是純粹的愛。

「母親節限定版上市!實在是太可愛的!」-何芸娜 Una Ho

手持.jpg

9.jpg

100%植物皂,富含甘油和蓮花香氣,而且香皂中富含蓮花萃取精油含量高達2.5%以上,對於肌膚的保濕力及收斂效果絕佳!預防肌膚乾燥、保濕肌膚。至於香氣部分,低調中帶有果香、花香,味道不會過重非常舒服,更不用說這個外觀太可愛了!

|試用時間|

14.jpg

🖤 無敵圈粉的粉紅泡沫

「洗出來的泡沫居然是粉紅色的!太可愛了吧!」- 何芸娜 Una Ho

15.jpg

🖤 蓮花香氣超紓壓 :蓮花香氣真的是太迷人了,感覺拿來洗全身的話一定會香到隔壁鄰居阿姨都來問吧!

16.jpg

🖤 洗淨後不乾澀、保濕效果好:洗完的時候我真的很訝異,因為我的手超級舒服一點都不緊繃,加上因為保濕效果非常好感覺都白了一圈!

18.jpg

這個雖然說是母親節限定版,但我覺得送給好友、愛人、家人都非常適合,當然自用也是可以的!只是....我怕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會捨不得用吧!?

7.jpg

 試用心得 

其實許多人會覺得肥皂洗淨過於乾澀,我一直以來都用手工皂洗澡,可以大聲告訴各位,那是因為你選錯肥皂啦!好的肥皂完全不輸給沐浴乳,在洗後保濕不緊繃,挑對手工皂你就會跟我一樣愛上手工皂!

BTW 雖然說是母親節限定版,但我覺得送給好友、愛人、家人都非常適合,當然自用也是可以的!只是....我怕很多人會跟我一樣會捨不得用吧!?

 

|LaLa V Collection|葡萄牙 Essências 鋁質盒馬卡龍皂(薰衣草)

「特別的鋁質盒包裝,質感滿分,光是打開就是滿滿的神秘與驚喜!」-何芸娜 Una Ho

手持2.jpg

3.jpg

 鋁質盒馬卡龍皂 共有五種香氣:

  1. 尤加利
  2. 薰衣草(此次開箱這款)
  3. 紅色果實
  4. 紫羅蘭
  5. 白茉莉

我對於人工香精很敏感,平常也不太噴香水,所以依賴的香氣都是天然精油類,當我打開時就聞到濃濃的薰衣草香氣但不刺鼻,而且還十分舒服。

薰衣草

鋁製的珠寶盒設計,靈感源自於祖父母家中用來將水加熱的鋁製「Púcaros」,鋁質盒也可以在旅行中幫助收納肥皂;加上軟木手工製作的蓋子,讓馬卡龍皂看以來十份有特色,簡直就是藝術品啊!

5.jpg

|試用時間|

20.jpg

🖤 泡沫細緻綿密:不虧是來自葡萄牙的職人手工皂,泡沫真的非常細緻又綿密!泡沫完整包覆在肌膚上十分舒適又享受!

21.jpg

🖤 保濕效果:照片會說話,各位客官請看看!好的手工皂,保濕效果好,就是可以讓肌膚在洗淨的同時還能達到保養!

23.jpg

「講真的實在是捨不得用,但我已經準備好在下次旅行出遊時帶出門,因為這樣優質的產品最適合那來犒賞辛苦的自己啦!」-何芸娜 Una Ho

 試用心得 

我覺得綿密的泡沫讓我很想要拿來洗澡,感覺非常享受!因為我特別注重洗淨時的觸感(泡沫),再加上我超級喜歡薰衣草的香氣,只要是試過的人一定會懂手工皂真的跟肥皂不一樣!

6.jpg

|LaLa V Collection|-何老師開箱感想

我真的覺得| LaLa V Collection|這個購物網站很棒,此次開箱非常開心,希望可以有更多人跟我一樣可以在上面找到自已喜歡的產品,順便解決送禮的煩惱!

 

官方賣場:https://bit.ly/38gN7hR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alavcollectio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lavcollection/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