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jpg

如果你/妳也跟我一樣擔心零食、餅乾中攝取太多的麩質,那就一定隨身都要攜帶巧克力吧!簡直是口饞時的救星!

今天我要來介紹連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教主、知名部落客金老佛爺都大推過的巧克力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我終於!我終於!我終於!嘗試了!而且我還非常喜歡!

 

  【We Charming 唯睛品】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先來看一段《女人我最大》介紹的畫面|2022/01/19

1.jp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含有72%黑巧克力成分的機能巧克力!
配方組成:富含類黃酮、酚酸及咖啡因。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嚐起來的口味口感!
不輸專櫃高級巧克力,帶點苦味卻能回甘,最厲害的是官方稱可以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2.jp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黑巧克力可可!
而且歐盟食品安全署(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ESFA)科學建議每日攝取 200mg 的可可黃酮類,
可維持正常血管內皮舒張功能,有助於健康血流!

歐盟都這樣說了!那我們當然是給他大膽的吃起來呀!

8.jp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檢驗報告一目瞭然!
【We Charming 唯睛品】的每個商品背後都有檢驗合格報告的QR CODE,
只要拿起手機掃瞄QR CODE就可以看到官網上面揭露該批號的檢驗報告!並且品牌做到每批都送檢驗的安心承諾!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為何能稱為機能巧克力?

多篇國際期刊文獻發表的超強成份!
來自法國保健食品企業Fytexia大廠的「專利成分Sinetrol」被添加在此巧克力當中。

7.jpg

是專利!適當的甜度功勞歸它!
來自擁有六項專利的天然代糖「阿拉伯糖」,從玉米、小麥等作物中萃取的阿拉伯糖,屬於天然食品而非化學糖,本身甜度只有蔗糖的一半,還具有代謝轉化及調節作用!能夠改變我們腸胃的細菌叢生態,完美取代了蔗糖!

專利第二項也是超厲害!
Sinetrol® 成分提供了來自柑橘的豐富黃酮類(flavanones)的好處!

食用方式有訣竅!建議每日用量:1~3片
平時只要在飯前30分鐘左右,就像是飯前甜點吃個兩片,就可以放心享受大餐也零罪惡感,還能夠同時得到吃甜食的快樂!

重點是查詢一下我發現真的超多部落客和藝人都在吃!

3.jpg

  【We Charming 唯睛品】

【We Charming 唯睛品】擁有六種體態管理的產品,稱之為體態管理六寶!

同時品牌還有推出『營養師伴食學院』,為減重所苦的人開設的,購買指定套組贈營養師一日三餐伴食+三堂營養師課程還能讓營養師教你如何吃好吃對!

畢竟體態管理是一輩子的課題呀!提倡只靠節食跟不健康的觀念是無法長久唷!有營養師一起建立正確的飲食觀念才正確。

4.jpg

  讓戒麩質也不怕的我!幸福又健康!

天氣冷,動不動嘴巴就饞饞的,而且更想吃甜食...無法控制自己的雙手就會一直去打開家中專屬的餅乾櫃搜索糖果零食...

吃得胖不打緊,就算胖我也可以健康的胖,但偏偏我最近開始減少攝取麩質(大家可以上網自行搜尋一下)

畢竟我真的太愛吃炸物,但我可以忍著不吃零食餅乾和麵類....不過偶爾還是嘴饞啊!

這時候零食的選擇就非常少,幾乎就只能吃巧克力了...

可是市面上的巧克力太多了,廉價的巧克力成分都很不明或是複雜,但其實巧克力對身體好是因為必須是純的巧克力!

不是便利商店裡面賣的那些有花生、牛奶、一堆甜甜又有致敏成分都放在一起的那種巧克力啊

上網搜尋一下之後發現很多人都在推薦【We Charming 唯睛品】的巧克力,因此我就決定來嘗試一下了。

結果一嘗就上口,真的停不下來!現在包包我都是帶這款巧克力出門,覺得血糖低或著內心低落需要甜食的時候,我就吃一塊。

或著在餐前、餐後吃上一塊,調整身體機能,實在是幸福又健康!

推薦給大家,一起來吃〔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5.jpg

〔享吃就吃 72%機能巧克力〕

如何購買嘗試?

請注意僅網路通路!僅網路通路!僅網路通路!

商品購買網址:https://www.wecharming.life/shop/product/77

 

購買詐騙眾多!
一頁式網頁都是詐騙,請認明下單的系統要是buy helper或官網連結才是官方正貨!
看到有疑慮的連結可以打客服專線(0809-005288)或是官方(LINE messenger)詢問!

6.jpg

  【We Charming 唯睛品】

官網: https://wecharming.lif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IIB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we_charming/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Line帳號:@wnv0023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老師 Una Ho 的頭像
    何老師 Una Ho

    I'm UUUUUna 何老師在這!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