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22

是誰!是誰!這麽聰明把照片放到姓名貼紙上啦!可愛到不行

收到這個姓名貼紙的時候我真的是覺得少女心噴發

 

手作人森 Hand Made Life

 

(不想看中間廢文的朋友可以直接滑下看介紹與文末折扣碼

➜➜➜ 活到了這個二十世紀

其實發現大家普遍從一般的購買已經延伸到了什麼都想客製化了!

大的從房屋🏘、室內設計🎨、汽車🚗;小到皮包👜、鑰匙圈🗝

都越來越想要客製化只屬於自己的商品對吧?

 

而今天~我就是要來介紹一個 客製化的姓名貼紙】

首先我本身是常常會攜帶許多東西出門的人(畢竟工作是老師偶爾又跟電腦有關)

充電器、1T隨身硬碟、耳機、筆記本、鉛筆盒、筆、紙啊
(還沒算女生那些小東西唇膏小藥之類的

帶這麼多東西出門教課或著開會時,最麻煩的就是....

 東西被別人帶走(與別人帶一樣的東西或是被教室其他老師或是學生拿走😤)

但是比起帶走,我真的覺得 不還我的人更多

因此在自己的東西上,貼上標籤就很重要了!

 

➜➜➜ 我之前的『姓名貼紙』都是去台北地下街買的!很快速又便宜~

IMG_7423

 

但是就是比較一般,因為都是卡通簡單素面的花紋!

➜➜➜ 直到...發現了 手作人森 有在製作 照片姓名貼紙』】

整個讓我躍躍欲試呀!

(不想看中間廢文的朋友可以直接滑下看介紹與文末折扣碼

 

(注意!)聯繫製作加入  手作人森   官方line帳號 (可點擊加入他們的官方帳號)

IMG_7430

 

➜➜ 然後有禮貌得問好唷XD

再來就是~~~~~~聯繫對方傳送照片!

主要就是注意 頭部要完整 可以裁切!

給大家參考一下我選的照片唷!!

IMG_7434

IMG_7431

~~~收到商品的時候覺得包裝好精緻呀~~~

IMG_7419

 

顏色我是選擇 嫩紫色嫩tiffany藍

➜➜➜ 是不是超級好看呀!

IMG_7417

 

 ➜➜➜ 我迫不及待的試用 XD

IMG_7420

 

 OMG ~ 這次這個商品實在是太大推了! 

大家一定要  入坑!  入坑!  入坑!

照片一組:$160 (買多組還會有優惠唷!)
 購買網址:https://pse.is/QPSD4

➜ 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粉絲優惠折扣碼啦~~~~~

粉絲優惠折扣碼:Y032 

即可獲得滿 $300 折扣 $50 (廠商太佛心啦!)
➜ 優惠期間:即日起~2020/05/31 

 

 大家趕快來關注他們吧!

手作人森 Hand Made Life可以點擊按讚

【 手作人森 官方line帳號 可以點擊加入

截圖 2020-05-06 下午10.51.56

 

很開心得到這次的體驗業配

每一次的體驗都是學習與分享啊!

 

 

———————————————


Una是一位創作歌手🎵/音樂創作人 /唱歌老師

目前在動脈音樂旗下,演唱過許多連續劇歌曲


除了音樂,喜愛分享其他的事物!
 

按讚粉專


    何老師 Instagram    

@unaho


    何老師 官方帳號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