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啊...明明就都有防曬!但膚色不均、臉也總是看起來髒髒的...要不然就是 總被問「你很累嗎?」

「年輕就是本錢」在何老師年輕的時候根本就不懂這句話...直到開始逼近3字頭,才真正了解到

皮膚的膠原蛋白,光澤與細緻真的是一去不復返!為了... 不要讓青春離去太得太早,口服外用真的是一個不能少  

今天!!!我要 去皮膚科整形外科診所好好整頓我這張蠟黃的臉 了!

 


 

  為什麼選擇皮秒雷射?? 

有關注我部落格的大家應該知道,我部落格有一篇人氣很高的  蜂巢皮秒雷射介紹文!點我前往文章觀看

現在醫美市面上有許多雷射,都可以針對肌膚不同的狀況去選擇施打改善,

只是 敏感肌膚的我 ,嘗試了很多雷射過後:淨膚、脈衝光、粉餅、UP等等~

最鍾愛皮秒雷射後的成效  ....但我一直沒有分享體驗完療程的照片,

而這一篇!!!!就是要來分享我的臉以及我在診所的體驗囉

 

  選擇診所施打皮秒雷射該注意?? 

  注意  

市面上 皮秒雷射的療程價格 落差很大,其實這是有隱藏玄機的喔!

 

廣告上那些便宜價格,有可能是只施打局部或施打發數不夠,這些!!!!到最後都只會變成浪費金錢與時間~

 蜂巢探頭  蜂巢探頭是皮秒雷射的特色,可以讓能量更聚焦,但不是所有膚況都需要加蜂巢!

(有專業醫師評估膚況,適合且足夠的能量、發數、治療方式才能真正有效的改善膚況)

因此選擇安心有保障的皮膚科診所施打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省小錢,造成花了大錢顧臉的後續苦惱啊....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最近遍佈全台著名的 群英整型外科永和頂溪 開了一間新分店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群英真的很有名,台北、台中、高雄都有診所可以前往!醫師資歷(平均18年)與醫療設備都是非常令人安心的(右下醫師證照)

點我前往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icingskincare

5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雷射體驗開始

  Step 1    專業美容師清潔服務

無論是在進行何種保養或是雷射之前,清潔是最重要的 :「清潔做得好、保養沒煩惱!」

將毛孔與皮膚上的髒污去除,才能有效地讓皮膚接收到養分喔~專人服務的清潔很享受,而且美容師真的超溫柔的...

IMG_5644

  Step 2    SkinScope皮膚透視

首先覺得自己很像外星人 ET 

這個皮膚透視儀,是讓皮膚在不同光源下拍照、以分析出臉部皮膚的黑色素沉澱狀態、是否缺水乾燥、以及皮膚敏感區域等等。

我原本以為自己的皮膚很健康,一照真的是照妖鏡... 雖然細紋還可以!(驕傲的地方)

但 黑色素不均勻臉部也有很多地方保濕不夠淺斑的部分真的嚇死我....

皮脂旺盛的地方都可以看到、看到皮脂那張的時候...真的有點不是很雅觀...就不分享了嘿

IMG_5652

  Step 3    醫師專業諮詢

施打醫師:整形外科專科 楊沂勳 醫師

楊醫師很細心的幫我觀察了肌膚、詢問在意哪些地方?想要改善的部分?醫師以專業的建議告知我應該會如何分佈施打區域等等...

在皮膚檢測儀的光源下我的臉黑色素非常不平均(左下)、感覺臉都會髒髒的...

加上毛孔粗大也是我的問題,因此我希望可以改善這兩個方向!

1

  Step 4    蜂巢皮秒雷射

敷完麻藥疼痛度:★★★☆☆ (因人而異:個人認為大於淨膚雷射,小於UP雷射或是飛梭雷射)

 敷麻藥  諮詢完畢後先去敷麻藥,我有刻意與美容師說:幫我多敷一點喔喔喔喔 

在等待麻藥的過程中,美容師對我講解了皮膚檢測儀的結果,以及各種光源下自己的問題!

 壓力球  超可愛的壓力球,容易緊張的美女帥哥可以拿著這個舒緩壓力 喔!

 施打過程  我與美容師說,楊醫師的聲音低沈緩慢真的是太棒了!!因為 不會讓我感到急躁或擔心 

楊醫師知道我容易害怕,也是很有 耐心的安撫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就怕醫生或是護理師覺得我們的反應太誇張~

蜂巢皮秒也會在醫生的專業建議下告知建議施打能量與發數!楊醫師也都有隨時關注我是否太痛,或著是否不適

2

  Step 4    超音波導入保濕課程

雷射療程結束後,立即的補水💦很重要!

超音波導入的震動數因為很高,藉由高速震盪原理,可以把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小的分子!有利於皮膚吸收

群英美容師保濕真的沒在省!真的都是給我每個區域很大一坨的推,太讚了!!!

 冰敷  在冰敷的時候,貼心的還有按鈴可以使用,讓美容師在任何臨時情況下都可以給予協助!

3

  Step 5    整理儀容

更衣室與補妝區,讓女孩可以安心整理儀容(不用在外面與大家一起)

補妝後立即出門聚會 也不怕!

4

 蜂巢皮秒雷射 體驗前後狀態

 (上)Before   (下)After  痘痘  痘疤 的狀態

7

 (上)Before   (下)After   毛孔  黑色素 的狀態

8

 


 

  蜂巢皮秒雷射 體驗心得:推薦指數 ★★★★★

臉上的痘疤色素減少了、膚色變得較亮白,遠離了倦容與蠟黃的臉,皮秒雷射的效果真的是我目前最愛的!

痛感不高恢復又快,難怪一直都是網上大推的雷射!!!!!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醫師與美容師都非常專業、解說詳細,讓我可以安心變美、美的安心

保養最省錢的方式!就是找「夠專業的團隊」,因為療程後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希望大家都可以越來越美!朝自己心中最美麗的樣子前進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外縣市朋友如何到達?15分鐘速達!

永和頂溪是不是很遠?我實際測量從台北車站出發,不到 15分鐘順順到達~我也是滿驚訝的,真的很快!

 

 台北車站下高鐵轉紅線二站(台大醫院、中正紀念堂)轉綠線一站(古亭)轉黃線一站(頂溪)

IMG_5557

頂溪捷運站 1號出口之後 左轉直直走中山路一段左轉 就會見到大大的招牌啦!

截圖 2021-03-17 下午5.20.54IMG_5639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Google Map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聯繫資訊

 Facebook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ingskincar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hicingskincare 

 Facebook Messenge 直接詢問 點我

 Line 預約掛號 點我

  群英皮膚科整形外科(永和頂溪)   營業時間

截圖 2021-03-17 下午11.34.08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