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cia  ch'io pianga  讓我哭泣吧

 

 

 

Armida dispietata!

殘酷的阿米達!

 

Colla forza d’abisso

以來自地獄的魔力!

 

Rapimmi al caro ciel di miei contenti,

奪走我那歡樂可愛的天堂,

 

E qui con duolo eterno viva mi tiene

使我永遠生活在

 

In tormento d’ Inferno.

痛苦的地獄中。

 

Signor! Ah! per pietà lasciami piangere.

主啊!可憐我,讓我哭泣吧。

 

 

Lascia ch'io pianga mia cruda sorte,

讓我為自己悲慘的命運哭泣,

 

E che sospiri la libertà!

讓我渴望自由!

 

Il duolo infranga queste ritorte de miei martiri sol per pietà,

可憐我,使這痛苦能斷開那迫害我的鎖鏈,

 

Si, di miei martiri sol per pietà.

是的,可憐我吧!使我獲得仁慈的解脫。

 

 


 

IMG_5082

|何芸娜 Una |何老師|

動脈音樂創作歌手/痞客邦百萬人氣部落客夠麻吉GOMAJI合作部落客 PopDaily 波波黛莉駐站創作者

畢業於臺灣藝術大學碩士,演唱與創作許多電視台連續劇歌曲,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寫了7年之後變成習慣改不掉,

那就在網路上與大家一起分享音樂、藝術、與生活吧!

  粉絲專頁  

  Instagram  


  部落格官方 line  

加入之後可以即時得到新的文章與樂譜資訊喔!!!
或點選網址也可加入喔line://ti/p/@wnv0023

 

 

arrow
arrow

    何老師 Una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